莫斯科动物园今年或开设中国馆

2017年3月26日
【 字号:
俄罗斯莫斯科动物园负责人表示,动物园今年有望开设中国馆,该项目耗资约10亿卢布(1.2亿人民币)。
http://tsrus.cn/657059

扫一扫

动物园总经理称,项目实际已获得批准,全部由俄罗斯赞助商融资。投资商利润将从门票收入分成中获得,中国馆门票将单独销售。

据介绍,中国馆共三层。一层是鸟园、二层是娃娃鱼池,第三层将饲养2种熊猫。目前动物园中可以观赏一对小熊猫,其在动物园的出现吸引了大批游客。

动物园总经理说:“我们准备在小熊猫兽栏题写中文,方案正在审批。”

大熊猫也很快会出现在莫斯科动物园,它们现在在成都动物园。4月11日将与中方讨论大熊猫转交问题。

​| www.tsrus.cn/65705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