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韦杰夫表示欢迎习近平7月访问俄罗斯

2017年3月25日
【 字号:
梅德韦杰夫表示,莫斯科期待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今年7月正式访问俄罗斯。
http://tsrus.cn/657047

扫一扫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在会见中共中联部部长宋涛时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7月访问俄罗斯期间,他将与习近平举行会晤。俄中两国今年还会有多次重要接触,包括十月在北京举行的俄中总理第二十二次定期会晤。

梅德韦杰夫指出,俄中两国关系处于历史最高水平,这也包括“统一俄罗斯党”与中国共产党间的跨党派合作。

梅德韦杰夫还预祝即将举行的中国共产党第19次全国代表大会成功。他说:“十九大对贵国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www.tsrus.cn/65704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