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有意合作应对萨德问题

2017年3月24日
【 字号:
俄外交部官员表示,俄中两国将继续在国际舞台就美国反导防御计划问题协调合作。
http://tsrus.cn/657037

扫一扫

俄罗斯外交部防扩散和军控问题司司长米哈伊尔·乌里扬诺夫(Mikhail Ulyanov)在印度外交部外交学院发表演讲时指出:"美国现在计划在韩国部署反导系统已导致地区紧张局势升级。北京对此表示很紧张,我们对此坚决反对,因为,我再重复一次,不能牺牲他国安全巩固自己的安全。"

他说:"我们因特殊的地理位置而存在共同担忧,我们的担忧更多些,因为涉及到欧洲;对中国来说,这是反导防御的亚洲部分,会引发更多担忧。这样就形成了双方合作的基础。"

| www.tsrus.cn/65703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