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内务部长参观中国旅游警察部队

2017年3月24日
【 字号:
俄罗斯内务部发言人称,俄罗斯内务部长科洛科利采夫前往中国海南岛参观了当地旅游警察部队。
http://tsrus.cn/657035

扫一扫

发言人称,俄罗斯内务部长、警察将军弗拉基米尔·科洛科利采夫(Vladimir Kolokoltsev)在中国进行工作访问期间参观了海南三亚市的旅游警察部队,受到中国部队领导和成员的欢迎。海南旅游警察部队的任务是维护社会治安并保障该市旅游区域安全,处理游客投诉和请求,检查市场、商店和咖啡馆是否存在抬价和欺瞒顾客现象,打击非法导游,帮助寻找走失儿童。

科洛科利采夫参观了警察部队的特殊中心,还对警察部队的工作进行了了解。

| www.tsrus.cn/65703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