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副总理汪洋将赴俄参加北极论坛

2017年3月23日
【 字号:
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将于3月底赴俄罗斯参加国际北极论坛。
http://tsrus.cn/657027

扫一扫

中国外交部新闻发言人华春莹22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应俄罗斯政府副总理罗戈津邀请,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将于3月28日至31日赴俄罗斯阿尔汉格尔斯克出席第四届“北极-对话区域”国际北极论坛,并与罗戈津举行俄中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双方主席会晤。

“北极-对话区域”国际北极论坛将于3月29日至30日在俄罗斯阿尔汉格尔斯克举行,届时将有来自14个国家的1500人出席。阿尔汉格尔斯克州政府本月初表示,计划论坛期间与中方就“白海-科米-乌拉尔”项目进行讨论。

| www.tsrus.cn/65702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