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去年使俄奢侈品市场稳定

2017年3月19日
【 字号:
俄罗斯奢侈商品市场2016年因中国消费者稳定。
http://tsrus.cn/656979

扫一扫

国际不动产领域咨询公司CBRE在调查报告中称,尽管经济出现危机,但2016年俄罗斯奢侈品市场稳定,奢侈品商店数量增长42%。俄罗斯2015年共出现17家奢侈品商店,2016年新开12家。分析人士认为,这是俄国内市场需求的重新定位、中国游客的涌入以及一系列零售商降低价格的结果。

分析人士称,大型零售商将莫斯科奢侈品价格下调了10到25%,使奢侈品具有竞争力,价格可与米兰相比,并低于亚洲国家的价格,从而导致外国购买者尤其是中国游客购买增多。

莫斯科奢侈品品牌数量全球排名第七,与纽约、大阪和台北相同。全球73%的奢侈品品牌零售商在俄罗斯首都设有商店。

| www.tsrus.cn/65697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