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央行将签署黄金交易所贸易谅解备忘录

2017年3月17日
【 字号:
俄央行副行长表示,俄中央行正在研究签署黄金交易所贸易谅解备忘录问题。
http://tsrus.cn/656955

扫一扫

俄罗斯央行副行长德米特里·斯科别尔金(Dmitry Skobelkin)16日在俄罗斯央行中国代表处开设新闻发布会上斯说:“事实上今天已准备好签署此备忘录,近期将进入实施阶段。很快将签署这一备忘录。实际上只剩一些微不足道的改动,中方已将其发给我们,今天在与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会谈时中方确定了近期签署此备忘录的意愿。”

他说,合作机制将在文件签署后仔细研究。俄罗斯央行金融市场发展部负责人介绍说,签署备忘录是解决一系列技术问题所必须的。他说:“俄罗斯黄金去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通过认证。我们看到中方对来自俄方的黄金供应感兴趣。但我们必须解决一系列技术问题,从而使实质上的黄金供应满足双方要求。与中方一起研究的备忘录已接近最终达成一致,是在这一领域创造双方合作框架条件道路上的第一步。“

| www.tsrus.cn/65695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