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速卖通成为去年最受俄民众欢迎的电商平台

2017年3月15日
【 字号:
根据俄罗斯电子商务协会(AITC)与俄罗斯邮局举行的俄电商市场调查,中国网店2016年占俄跨境在线贸易总额的52%。
http://tsrus.cn/656927

扫一扫

调查内容显示,去年俄跨境贸易总额51亿美元。俄罗斯公民在中国网店花费了近26亿美元。根据分析人员的计算,俄罗斯90%的外国邮包来自中国。

最受俄罗斯人欢迎的中国电商平台为全球速卖通。TNS2017年1月数据显示,该平台共有2220万用户。

俄罗斯电子商务协会的数据显示,俄2016年电商市场总额相比2015年增长21%,达到155亿美元,其中跨境贸易比例为33%。

| www.tsrus.cn/65692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