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商业信心指数达近4年来最高

2017年3月14日
【 字号:
市场研究机构Markit Economics的研究结果表明,俄罗斯的商业信心指数已达到2013年6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http://tsrus.cn/656913

扫一扫

2月进行的Markit Business Outlook研究表明,俄私营公司对业务发展前景依旧乐观。其中,商业信心指数达到2013年6月以来最高水平,预期增长公司的净差额从去年10月的18%增长至29%。然而,俄罗斯的乐观程度仍比世界平均水平(31%)稍低。

预期的明显改善与生产和服务行业的乐观情绪增加有关。俄罗斯企业还预计未来12个月业务收入将显著增加。同时,研究数据表明,俄私营公司计划未来12个月提高工资水平。

| www.tsrus.cn/65691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