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计划在中国扩大俄语教学项目

2017年3月12日
【 字号:
俄罗斯合作署计划扩大在中国境内的俄语教学项目。
http://tsrus.cn/656887

扫一扫

俄罗斯独联体事务、俄侨和国际人文合作署副署长亚历山大∙拉季科夫表示,除语言班外,推广俄语还需发展现代非传统手段,如通过国际暑期学校、游戏和话剧方式进行。

拉季科夫强调说,中国目前有150多所高校培养俄语人才。普希金和纳博科夫学院约有3万名学员,还有约2万人在中学学习俄语。他说:“根据我们的统计,学员中约25%是中国官员、30%是商人,其余为大中学生和退休人员。”

拉季科夫指出:“中国想学俄语的人非常多,远多于我们现在能教的人数。我们现在教室不多,俄语中心有限。但我们有很多开设俄语课程的伙伴机构。重要的是不能都在北京。其他想与俄罗斯做生意的地区也有不少人想学俄语。”

| www.tsrus.cn/65688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