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辛巴耶娃再掌俄反禁药机构

2017年3月11日
【 字号:
伊辛巴耶娃上周被再次任命为俄罗斯反禁药机构(RUSADA)监事会主席,她首次接受任命是去年12月份。
http://tsrus.cn/656885

扫一扫

二次任命宣布后,伊娃在反禁药机构的办公室大门外表态称:“我们要观察和控制所有人和事,我们要努力做到把污秽从我们的体育里清除干净。”

她在接受俄罗斯国家电视台采访时说:“对我们来说,重要的课题是恢复俄罗斯反禁药系统的效率。在RUSADA承诺遵守国际规则的大背景下,加紧其回归工作也是很必要的。”

目前俄罗斯国内对俄选手接受比其他国选手严格得多的检测普遍表示不满。但伊辛巴耶娃认为,想全员重返奥运大家庭,必须对现实低头。她说:“我认为我们要认同他们的做法。”

伊娃在谈到个人对禁药看法时态度坚决地说:“尽个人最大努力,去和禁药这个魔鬼搏斗。”但眼下最重要的事,是保护干净的俄罗斯选手,去参加世界大赛,尤其是还剩一年的冬奥会。她说:“我们反对集体担责的处理原则。因为别人的错误却让干净的运动员被剥夺实现其能力的参赛权,这样做是不公平的。”

| www.tsrus.cn/65688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