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政府军重夺帕尔米拉

2017年3月4日
【 字号:
莫斯科时间2日晚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向总统普京汇报称,叙利亚政府军已在俄空天军的空中支援下击退IS武装分子,重新夺取古城帕尔米拉。
http://tsrus.cn/656807

扫一扫

据悉,此次攻城战役没费太多周折,很多IS恐怖分子未加抵抗就弃阵逃离。目前,叙利亚政府军正在对古城西区进行战场清理。这是俄军在叙利亚反恐战场上取得了又一次胜利。

2016年3月,叙政府军从IS手中夺回帕尔米拉,俄罗斯还专门在古城废墟上举办了战地音乐会庆祝胜利。但同年12月,由于叙政府军主力被调离攻打阿勒颇,帕尔米拉在夺回不到一年后再次落入IS恐怖分子手中。此次攻城,叙利亚政府军动用了包括坦克在内的重型武器。

| www.tsrus.cn/65680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