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军旅生活:普京在泰加森林里过夜

2017年3月3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2月28日抵达克拉斯诺亚尔斯克,主持召开2019年第29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筹备会议。3月1日会议结束后,普京留在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按行军方式过夜。
http://tsrus.cn/656799

扫一扫

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介绍说,普京总统在当地停留了一昼夜并在泰加森林中过了夜。佩斯科夫说:“他昨天晚上是在那里过的夜,今晚也会在泰加森林里休息,明天清早返回莫斯科。”俄新社援引佩斯科夫的话报道说,“总统以行军方式过夜休息,我不能再提供更多细节了”。

佩斯科夫没有透露俄罗斯国防部部长谢尔盖·绍伊古是否陪同总统休息。据俄新社报道,佩斯科夫对记者说:“有关绍伊古我无可奉告,我不了解情况。由于这几夜是总统的私人行程,所以我也不清楚。”

| www.tsrus.cn/65679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