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银行认为俄苏霍伊客机新市场出口前景广阔

2017年2月27日
【 字号:
俄罗斯对外经济银行看好苏霍伊超级喷气机(SSJ)出口市场扩大。
http://tsrus.cn/656731

扫一扫

俄罗斯对外经济银行行长谢尔盖•戈里科夫接受RIF-2017杂志采访时指出,俄外经银行2016年对向爱尔兰一家航空公司出口3架SSJ飞机的交易提供了资助,今年还有5架飞机的供应合同,同时也有可能进入新市场。他说:"这是首单交易,是俄罗斯50年来首次对西欧出口系列客机。现在完全有可能在新市场取得成功,我们将积极帮助我们的出口商。"

苏霍伊超级喷气机-100(SSJ-100)是俄罗斯生产的支线客机,续航距离约4400公里,载客量98人,2008年5月首飞,2011年开始商业飞行。飞机由阿穆尔河畔共青城组装。

| www.tsrus.cn/65673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