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交部官网开设专栏辟谣关于俄的不实消息

2017年2月23日
【 字号: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宣布,俄外交部官网开设了一个栏目,专门揭露关于俄罗斯的不实消息。
http://tsrus.cn/656707

扫一扫

这个栏目22日正式开通,目前已列出4条外国媒体不实报道的链接,分别是俄罗斯政府阴谋策划黑山共和国政变、将斯诺登引渡回美的计划、俄违约秘密部署导弹、俄黑客干预法国总统选举。这4条消息都被加上英文的FAKE(假消息)印记,并用俄文注明“报道内容与事实不符”。

扎哈罗娃说,栏目内容将定期更新。她说:“我们的任务是展示这一趋势,展示有关俄罗斯不实报道的主要倾向,尽力制止这些假消息的传播。”

| www.tsrus.cn/65670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