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旅游署启动汉语导游培训项目

2017年2月22日
【 字号:
俄罗斯旅游署网站发布消息称,由于中国游客人数增加,俄旅游署已与俄导游和翻译协会联手启动汉语导游翻译和汉语讲解员培训项目。
http://tsrus.cn/656695

扫一扫

消息说,该项目只针对掌握汉语的俄罗斯公民,在校大学生也可报名。学习结束后,学员都能获得进修证。学习是公费的,俄旅游署将从自己所获联邦预算中拨款用于该项目支出。

专家分析,考虑到俄罗斯旅游业市场上中文人才短缺,这是俄旅游署为汉语毕业生人才结构调整和就业做出的重大措施。该项目学习时间灵活,又有大量公费名额,不仅能为在校大学生打开通往新职业的大门,也能让已从事旅游业的汉语导游有机会在工作之余进修提高。

| www.tsrus.cn/65669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