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首次入围全球顶尖7大智慧城市

2017年2月11日
【 字号:
莫斯科市政府网站发布消息称,该市首次入围国际智慧城市论坛(Intelligent Community Forum)筛选出的全球顶尖7大智慧城市,并将角逐全球最佳智慧城市。
http://tsrus.cn/656563

扫一扫

国际智慧城市论坛9日在(中国)台湾举行。评委公布的全球顶尖7大智慧城市除莫斯科外,台湾地区、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各有2个城市入选。

公告称,国际评委赞赏莫斯科的技术园区、结合初中高等院校的教育体系、世界第二多的Wi-Fi接入点、民众公投和表决系统以及交通改革成果。

评委评选时参照的是互联网普及率、高等教育普及率、对初创企业的鼓励政策等指标。

| www.tsrus.cn/65656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