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东线对华输气管道项目正如期实施

2017年2月11日
【 字号:
俄气发布消息称,东线对华输气管道项目正在如期实施。
http://tsrus.cn/656559

扫一扫

俄气在与中石油举行联合协调委员会会议后发布公告称:"会议上谈到东线对华输气项目,指出项目正按进度计划如期实施。"

2014年5月,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签署30年期供气合同,规定俄方通过东线管道("西伯利亚力量"输气管道)对华输气。供气量将逐步提升到每年380亿立方米。

俄罗斯境内管线的总长度约为3000千米。管道将起始伊尔库茨克州的科维克金油气田,经过雅库特共和国恰扬达气田,一直到阿穆尔州的布拉戈维申斯克。这条管线还将穿过俄中边境的阿穆尔河,从黑河市一直到上海市。中国境内段长度为3170公里。

| www.tsrus.cn/65655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