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际木雕节吸引世界五大洲参赛者参加

2017年2月7日
【 字号:
俄罗斯安加尔斯克政府网站发布消息称,第七届俄罗斯“海湾”国际木雕节将于5月中旬在伊尔库茨克州安加尔斯克市举行。
http://tsrus.cn/656513

扫一扫

第七届俄罗斯“海湾”国际木雕节将于5月10日至20日在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安加尔斯克市萨瓦捷耶夫卡镇举行,活动收到的100个申请中有25个来自国外,其中包括中国、日本、希腊、以色列、拉脱维亚、巴西、尼泊尔、澳大利亚、印度、法国、西班牙、塞尔维亚等世界五大洲的国家。

来自俄罗斯各城市的20支队伍以及10支外国队伍已确认将参加木雕节。

活动组委会表示,木雕节的影响范围每年都在扩大,参赛者的作品草图越来越有趣。筛选申请时,更倾向于将机会留给从未展示过自己技艺的选手。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希望”,本届木雕节的象征是名为“贝加尔湖-人类的希望”的木雕。目前,制作木雕的原木已准备就绪。

| www.tsrus.cn/65651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