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航天发射场图案将现身2000卢布纸币

2017年2月2日
【 字号:
俄罗斯央行新闻办公室发布消息称,2000和200面值新卢布纸币设计已经获得批准。
http://tsrus.cn/656471

扫一扫

银行网站发布消息称,“200面值的卢布纸币上将印有塞瓦斯托波尔象征的图案——为纪念沉船而建造的纪念碑和赫尔松涅斯风景,而在2000面值的卢布上则将印有远东的著名景点——符拉迪沃斯托克俄罗斯岛大桥以和位于阿穆尔州的‘东方’航天发射场”。

根据2016年6月至10月举行的新钞标志全俄选拔大赛的结果,俄罗斯央行董事会做出上述决定。来自俄罗斯各城市的1113处名胜古迹,共计5000份“候选作品”参加了此次选拔赛。

大赛最后阶段包括全俄投票。根据投票结果,远东和塞瓦斯托波尔两座城市的标志胜出。

新面值纸币将于2017年开始流通。

| www.tsrus.cn/656471 |

相关阅读:俄罗斯8座城市或成为新版卢布主体图案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