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教科书今年将首次进入俄国立中学

2017年2月2日
【 字号:
俄罗斯《教育》出版社将与中国人民教育出版社为俄罗斯中学出版系列中文教科书。
http://tsrus.cn/656467

扫一扫

据报道,俄罗斯《教育》出版社将与中国人民教育出版社在今年9月前为俄罗斯中学出版系列中文教科书。这套教科书针对5年级至9年级将中文当作第二外语学习的学生。

据这套教材编辑团队人员称,这套教材根据基本国家考试中文科目测试的要求而编辑,俄罗斯计划于2018年对9年级学生进行中文科目的考试。此外,在编辑这套教科书时也考虑到了中文国际测试水平的要求。

目前,该教科书正在接受莫斯科、圣彼得堡、滨海边疆区、外贝加尔边疆区以及雅库特教授中文学校5年级的检验。据《教育》出版社称,该教科书将于2017年至2018学年进入俄罗斯教育部为中小学推荐的课本名单中。

据悉,学生在9年级毕业前,保证每学年有68个学时的情况下,可以通过YCT4级考试以及HSK3级别考试。

| www.tsrus.cn/65646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