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历史大片《维京》将在60国上映

2017年1月18日
【 字号:
这部投资2000万美元的影片已挺进世界电影公映榜前十
http://tsrus.cn/656311

扫一扫

已有60多个国家购买影片《维京》播映权。德国、西班牙、比利时、捷克、斯洛伐克以及前南斯拉夫国家等地观众将能欣赏到这部历史大片。此外,中国、韩国、东南亚和拉美国家也签署了销售协议。

该片制片人康斯坦丁·恩斯特接受塔斯社采访时说:“值得一提的是,数十个国家对影片质量予以肯定并已购买《维京》的播映权,表明这些国家不仅看重该片价值,还对俄罗斯历史有着浓厚兴趣。将影片投放到国际市场无疑将提高票房收入。”

塔斯社援引俄罗斯电影公司的消息报道,这部耗资2000万美元的影片12月29日初上银幕,并在一月第一个周末内就在俄罗斯狂揽670万美元票房,超过由威尔·史密斯主演的美国电影《附属美人》,因此成为首个进入世界周末电影排行榜前十的俄罗斯影片。

影片《维京》取材自十二世纪编年史《往年纪事》,讲述的是弗拉基米尔大公获得罗斯政权并使国家受洗皈依东正教的故事。

| www.tsrus.cn/656311 |

相关阅读:影片《维京》创俄电影票房纪录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