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维京》创俄电影票房纪录

2017年1月8日
【 字号:
安德烈•克拉夫库克(Andrey Kravchuk)的历史题材影片《维京(Viking)》创下俄罗斯电影票房纪录,上映九天票房收入达10亿卢布。
http://tsrus.cn/656197

扫一扫

此前,俄罗斯导演费多尔•邦达尔丘克的作品《斯大林格勒》(2013年)曾在11天的时间内创下相同纪录,尼古拉•列毕杰夫2016年的作品《乘务组》则用了十二天获得同样票房收入。

据悉,影片《维京》仅星期五一天的票房就达到1亿卢布。该片拍摄工作持续了7年时间。片中主角由达尼拉·科兹洛夫斯基、斯维特兰娜•霍德切恩科娃等扮演。

| www.tsrus.cn/65619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