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艺术家获黑河市中俄冰雕雪雕大奖赛特等奖

2016年12月15日
【 字号:
俄布拉戈维申斯克冰雕艺术家伊利亚表示,通过首届中俄冰雕雪雕大奖赛结识了很多中国各地的冰雪雕塑爱好者,同时促进了俄中两岸的友谊。
http://tsrus.cn/655893

扫一扫

中国黑龙江省黑河市政府发布消息称,2016“冰雪童话快乐之冬”主题乐园暨黑河市首届中俄冰雕雪雕大奖赛12日开幕。参加此项活动的有来自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布拉戈维申斯克和中国甘肃、河北、哈尔滨、吉林等地的冰雪艺术爱好者。

来自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的伊利亚的冰雕作品《北风》荣获本次大赛特等奖。他表示,冰雕作品《北风》展示的是一位展翅的天使,寓意温暖的北国友好之风洒向友邻之邦,是对人们过上没有战争、病痛的幸福生活的美好祝愿。通过比赛不但可以获得很多新的创作灵感,使技艺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还结识了很多来自中国各地的冰雪雕塑爱好者。

| www.tsrus.cn/65589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