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人士称俄中文化企业有多种方法扩大合作

2016年10月20日
【 字号:
中国地方官员表示,俄中两国文化企业间虽然已有亲密友谊与合作预期,但目前两国企业在何种中还存在一些限制。
http://tsrus.cn/640653

扫一扫

中共黑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称,俄中两国企业有两个方法克服合作困难。他说:"第一,两国企业家要建立亲密合作,并对项目预期进行科学研判。第二,中俄企业可以大胆合作,互相参股,在对方设立合资企业。这样我们就可以共同繁荣。"

张效廉还表示,俄中文化领域企业目前在合作方面遇到两种困难。一是合作共赢的信心不够强大。另外,对营利模式、投入和回报产出比缺少精准测算。

| www.tsrus.cn/64065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