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卢布纸币图案票选结果公布

2016年10月8日
【 字号:
俄罗斯第一电视台节目公布最终计票结果,远东和塞瓦斯托波尔被选为计划于2017年发行俄200卢布和2000卢布面值纸币图案。
http://tsrus.cn/636973

扫一扫

据报道,本次新版纸币图案的投票始于2016年4月。俄罗斯居民应选出2个俄罗斯地区作为新面值纸币的图案。根据莫斯科时间12时结束的网络投票,得票最多的塞瓦斯托波尔和喀山,远东、伏尔加格勒和索契排在其后。

远东以其东方航天发射场和俄罗斯岛大桥最终以第一名的位置胜出,塞瓦斯托波尔以其沉船纪念碑和克森尼索排名第二。

至于哪座城市将被放在哪个面值的纸币上,还将由俄央行董事会决定。另外,200卢布和2000卢布面值纸币将于2017年发行流通。

| www.tsrus.cn/636973 |

相关阅读:俄罗斯8座城市或成为新版卢布主体图案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