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获最多俄罗斯高校免费教育名额

2016年9月28日
【 字号:
俄罗斯官员表示,俄将向中国学生发放最多的在俄高校免费接受教育的名额。
http://tsrus.cn/633875

扫一扫

俄罗斯独联体事务、俄侨和国际人文合作署副署长德米特里·古热利亚表示,该署已与教育部联合启动Russia.study信息系统收集有意接受教育者的学习申请,并选拔优秀学生入学。据悉,今年已有8万余人申请进入俄罗斯高校学习。

古热利亚称,明年这一数字还将上升。他说:"我们与俄罗斯教育部联合展开了根据名额招收外国学生的工作。俄罗斯每年都邀请1.5万名世界各国的优秀年轻人赴俄学习。今年已赴俄的有来自179个国家的近1.5万人。"据悉,分给中国的名额最多,达到上千个,且今年的名额已分配完毕。本学年有1038人根据该计划来到俄罗斯高校学习。

古热利亚表示:"来自中国的申请不多,因为中国有特殊的选拔系统。学生由教育部进行挑选,并将名单交给我们。但从今年起,中国将被纳入Russia.study系统。这将能对有意赴俄学习的真实人数做出统计。"

| www.tsrus.cn/63387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