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建起“俄罗斯小镇”

2016年9月28日
【 字号:
中国大连“俄罗斯小镇”开幕式26日举行。
http://tsrus.cn/633869

扫一扫

该小镇位于该市旅顺口区,此处曾是俄罗斯帝国和苏联的海军基地。仪式上用面包和盐迎接了由俄罗斯驻沈阳总领事谢尔盖·帕尔托夫率领的俄罗斯代表团。小镇上还建有世界第一位宇航员尤里·加加林的纪念碑。

大连开世地产有限公司2013年开始建造该小镇,目前已建成30多栋住房、1所学校和1家酒店。据悉,建设初始阶段投资达12.5亿元人民币,总投资为315亿元人民币。根据开世公司的设计,俄罗斯小镇内除住房,还将兴建码头、医疗中心、购物娱乐及商务中心、游艇俱乐部等。项目的具体实施日期尚未确定。

| www.tsrus.cn/63386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