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当代女作家的小说有望出版中译本

2016年6月22日
【 字号:
据俄罗斯女作家安娜·马特维耶娃(Anna Matveeva)对媒体透露,其长篇小说《迪亚特洛夫隘口的秘密》有望被译成中文出版发行。
http://tsrus.cn/605303

扫一扫

马特维耶娃说:“我的经纪人目前正与内蒙古大学商谈出版长篇小说《迪亚特洛夫隘口的秘密》的中译本问题。”她认为中国对着对俄罗斯现代文学的兴趣正不断上升,并强调中国的散文水平也非常高。

《迪亚特洛夫隘口的秘密》已被译成法语,并已在几乎所有法语国家发行。小说讲述的是伊戈尔·迪亚特洛夫(Igor Dyatlov)的旅行团离奇死亡的故事,其俄语版于2000年底首次出版。

| www.tsrus.cn/605303 |

相关阅读:年轻的俄罗斯:21世纪俄罗斯青年作家简介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