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远东超前发展区发展形势良好

2016年5月30日
【 字号:
俄远东发展部长称,俄远东地区发展态势良好,远东发展基金发挥着重要作用。
http://tsrus.cn/598515

扫一扫

俄罗斯远东发展部长亚历山大•加卢什卡主持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超前发展区基础设施建设会议时指出,俄远东地区发展态势良好。他说,远东发展基金发挥着重要作用,将社会经济发展的新机制和新方法引入超前发展区和符拉迪沃斯托克自由港,支持投资项目的进一步发展,同时还促进各领域和其他社会团体相互协作。

据报道,俄远东哈巴罗夫斯克边区投资总额超过1633亿卢布,530亿卢布用于投入两个超前发展区,其中的494亿为私人投资,36亿来自中央和边区预算。  

俄联邦预算支持的两大投资项目投入474亿卢布,投资者投入427亿卢布,47亿为联邦补贴。已核准阿穆尔河畔共青城综合项目发展规划共计629亿卢布。

| www.tsrus.cn/59851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