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华人好声音歌唱大赛在莫斯科举行

2016年5月30日
【 字号:
2016年“水立方杯”海外华裔青少年中文歌曲莫斯科大赛暨“和平统一杯”俄罗斯华人好声音歌唱大赛总决赛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
http://tsrus.cn/598513

扫一扫

经过此前的海选和复赛,共有22名选手进入总决赛。经过近4个小时的精彩对决,产生了2位“和平统一杯”金奖得主。其中,获得青少年组金奖和银奖的常连鑫和常诚将代表莫斯科赛区参加今夏在北京举行的“水立方杯”海外华裔青少年中文歌曲大赛。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总领事蒋薇参赞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是其第三次参加大赛,“每次参加都让人耳目一新”。水立方是由海外中国同胞共同捐建的奥运场馆,体现了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同时该活动也表达了祖国对海外同胞的深情厚谊。

由中国国务院侨办、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共同主办的“水立方杯”海外华裔青少年中文歌曲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5届,吸引了海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8000多名华裔青少年参与,并受到越来越多海外华侨华人特别是华裔青少年的关注和喜爱。

| www.tsrus.cn/59851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