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山将角逐广州国际城市创新奖

2016年5月27日
【 字号:
俄罗斯喀山市政府新闻处发布消息称,该市将参加广州国际城市创新奖(广州奖)的角逐,颁奖典礼将于8月31日在广州举行。
http://tsrus.cn/597921

扫一扫

据报道,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刁爱林将率广州市代表团于5月26日抵达喀山。双方计划商讨喀山参加广州奖的角逐。

喀山与广州自2012年起结为友好城市,并定期互相进行友好访问,交流各领域的经验。

广州国际城市创新奖由中国广州市与世界城市和地方政府组织和世界大都市协会共同创立的城市创新领域国际奖项,旨在交流城市创新发展的先进经验,表彰城市和地方政府推动创新发展的成功实践,倡导城市创新发展的科学理念,推动全球城市的全面、和谐与可持续发展。

| www.tsrus.cn/597921 |

相关阅读:在喀山市鞑靼人家庭宰牲节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