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罗夫称西方企图利用二战对俄进行媒体攻击

2016年4月6日
【 字号: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称西方国家继续企图利用二战对俄罗斯展开媒体攻击。
http://tsrus.cn/582371

扫一扫

拉夫罗夫在俄罗斯胜利日活动组委会会议上表示:"尽管去年部分西方国家企图贬低莫斯科庆祝活动的意义,但二战与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的国际参与还是得以保障,使伟大胜利的主题产生广泛反响。但西方媒体的反俄攻击还在继续,仍企图利用二战对俄罗斯展开媒体攻击。"

拉夫罗夫表示,在此情况下,俄外交部工作理所当然的优先方向将是宣传俄罗斯在反对纳粹方面做出决定性贡献的客观信息,不断推动胜利结果不容篡改的主题。  

| www.tsrus.cn/58237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