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跻身全球最佳25大旅游目的地榜单

2016年3月23日
【 字号:
国际旅游评论网站猫途鹰(TripAdvisor)公布“2016年旅行者之选-全球最佳25大旅游目的地”榜单,俄罗斯圣彼得堡再次上榜。
http://tsrus.cn/578149

扫一扫

圣彼得堡的排名从去年的第17位上升至第14位。英国首都伦敦高居榜首。

圣彼得堡的滴血救世主教堂(排名12)、中国的秦长城(排名17)进入全球25大文化古迹榜单。居该榜榜首的是柬埔寨的吴哥窟。

圣彼得堡埃尔米塔日博物馆(排名第6)和西安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排名23)跻身全球最佳25大博物馆排名。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在此项排名中夺魁。

| www.tsrus.cn/578149 |

相关阅读:世界旅游奖揭晓:圣彼得堡为欧洲最佳旅游目的地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