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共领导人批评政府私有化计划

2016年3月6日
【 字号:
俄共领导人批评政府的私有化计划,认为其是在股市经历最大跌幅的“最不适合时刻”进行。
http://tsrus.cn/573473

扫一扫

俄罗斯共产党领导人久加诺夫参加了5日在莫斯科郊外列宁集体农庄举行的全俄劳动集体委员会会议,讨论了俄共摆脱金融经济危机的行动计划。

久加诺夫表示,2016年俄政府预算规定从私有化获得330亿卢布收入,“然而政府却宣布,打算通过出售国有财产获得1万亿卢布”。

他指出,计划出售的公司包括俄罗斯石油公司、俄罗斯水电公司、阿尔罗萨钻石公司(Alrosa)、Bashneft石油公司等,并认为政府“正在宰杀下金蛋的鸡”。

| www.tsrus.cn/57347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