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各大油企同意冻结产量

2016年3月2日
【 字号:
普京表示,俄能源部长诺瓦克已接近与国际伙伴就冻结石油产量问题达成协议,诺瓦克已呈报普京俄油企也同意冻结产量。
http://tsrus.cn/572243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与俄石油工作者会面时表示:“俄能源部长诺瓦克正在与国际市场上的伙伴商讨冻结石油产量问题,差不多已经谈妥。也就是说,我们今年将不会增加产量。诺瓦克汇报说,俄罗斯各大油企业都同意,甚至有一些更加彻底的提议。”

俄罗斯、沙特、卡塔尔和委内瑞拉2月16日在多哈商定,将2016年平均石油产量保持在1月份水平,但前提是其他产油国也加入支持该倡议。冻结产量的决定得到了厄瓜多尔、阿尔及利亚、尼日利亚和阿曼、科威特以及阿联酋的支持。

| www.tsrus.cn/572243 |

相关阅读:提高全球油价 俄罗斯能起多大作用?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