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举行媒体交流会讨论“媒体交流年”活动计划

2016年2月27日
【 字号:
俄罗斯远东滨海边疆区和中国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媒体交流会在州首府延吉市召开。
http://tsrus.cn/571291

扫一扫

与会者就2016-2017年合作方向与活动计划进行了讨论,中俄两国元首此前宣布2016-2017年为中俄媒体交流年。

俄罗斯滨海边疆区政府新闻办公厅厅长阿列克谢·卡扎科夫表示,“俄方希望向中国边境省份居民客观全面地报导俄罗斯边境地区新闻”。他说,报纸、电视和新闻社正积极促进两国旅游交流和经贸合作的发展。

卡扎科夫代表俄罗斯代表团向延边州媒体代表发出邀请,希望他们能参加将于6月9日至10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的第三届远东媒体峰会。

| www.tsrus.cn/57129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