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向俄购买7架卡-32直升机、2架米- 171直升机

2016年2月18日
【 字号:
俄罗斯直升机控股公司拒绝透露交易总值
http://tsrus.cn/568785

扫一扫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消息,俄罗斯直升机控股公司副总经理亚历山大·施切尔比宁(Alexander Shcherbinin)2月16日称 ,中国向该公司购买了七架卡-32A11VS多用途直升机和两架米-171E运输直升机。

“我们与中国签订了七架卡-32A11VS直升机和两架米-171Es直升机的销售合同,”施切尔比宁在2016年新加坡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上告诉记者。他表示:“这两款直升机都是现代化机型,装配有VK-2500型发动机,尤其适合中国高山地区的飞行要求。”施切尔比宁补充道,中国所购的两架米-171直升机和五架卡-32直升机将于2016年交付,另外两架卡-32s直升机将在2017年交付。 不过他拒绝透露合同总额,称这是商业秘密。

| www.tsrus.cn/568785 |

相关阅读:卡莫夫工厂:俄直升机崛起的第二支柱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