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提高俄天然气过境费用一半以上

2016年1月20日
【 字号:
乌克兰能源部长弗拉基米尔·杰姆奇申表示,乌克兰已将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天然气过境费用提高50%以上。
http://tsrus.cn/560781

扫一扫

弗拉基米尔·杰姆奇申在新闻发布会上称,“每输送100公里的费用将约为4.5美元,比之此前增加了50%以上”,并且新费用已获得批准。

此前俄每千立方米过境天然气输送100公里的费用为2.7美元。乌方曾表示,欲将费用提高到5美元。同时基辅曾多次声明,2019年后将延期乌克兰与俄罗斯之间达成的向欧洲输送过境天然气的协议,因为除乌克兰路线外没有替代方案。俄气方面则正在建造绕行乌克兰的海上输气管道。

| www.tsrus.cn/56078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