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限制外资进入本国媒体

2016年1月4日
【 字号:
一项旨在限制外国资本进入本国大众传媒的法律1月1日起在俄罗斯生效。
http://tsrus.cn/557205

扫一扫

该项法律禁止外国公民和拥有双重国籍的俄罗斯人成为媒体创始人,并将俄罗斯媒体注册资金中的外资股份限制在20%以下。

俄罗斯通讯、信息技术与大众传媒监管局局长亚历山大·扎罗夫表示,目前俄境内注册外资参与媒体近千家。他说:“我们将在2月15日后对这些媒体进行检查。”如有媒体违反规定,将依法受到暂停活动的处罚。

该项法律2014年10月1日在俄议会上院通过,同年12月15日由总统普京签字批准。

| www.tsrus.cn/55720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