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三亚明年3月直航包机

2015年12月6日
【 字号:
俄罗斯Rus Tour公司总裁普近日普肖尔表示,2016年3月计划开启莫斯科-三亚-莫斯科直航包机。
http://tsrus.cn/547975

扫一扫

据报道,俄罗斯Rus Tour公司总裁普肖尔在“今日俄罗斯”国际新闻通讯社的会议上表示,“莫斯科-三亚-莫斯科的首班趟航班将于2016年3月5日从(莫斯科)伏努科沃机场起飞。”据他介绍,计划使用250个坐位的飞机。每周两次航班,每月八次航班,即可运送2000人到海南。

普肖尔认为,开通莫斯科至三亚的直航将增加前往海南的客流量。据介绍,7天的旅行路线大概价格为每人3万到4万卢布(约合2823-3764元),其中包括往返机票、交通、住宿、早餐以及医保。

俄罗斯Rus Tour旅行社与三亚昊利德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以及北京隆兴远达国际运输代理有限公司为包机组织方。

| www.tsrus.cn/547975 |

相关阅读:哪些俄罗斯和中国城市互通航班?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