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斯基剧院将在北京举行拉赫玛尼诺夫专场音乐会

2015年11月28日
【 字号:
马林斯基剧院交响乐队将在大师格尔吉耶夫的指挥下在北京国家表演艺术中心举行拉赫马尼诺夫专场音乐会。
http://tsrus.cn/545629

扫一扫

在第十五届柴可夫斯基国际音乐比赛上获奖的青年艺术家们将在为期两天的北京马拉松式音乐会上演绎俄罗斯作曲家拉赫马尼诺夫的所有交响乐作品和钢琴协奏曲。柴可夫斯基国际音乐比赛铜牌获得者丹尼尔·哈里托诺夫12月3日将奏响第一交响曲、第一钢琴协奏曲和帕格尼尼主题狂想曲,柴可夫斯基国际音乐比赛银奖获得者乔治·李则将为观众演绎《交响舞曲》和第二钢琴协奏曲。曾获莫斯科音乐评论家协会奖和第十五届柴可夫斯基国际音乐比赛第四名的柳卡·杰巴尔克将在12月4日第二个演出日中为观众独奏第二、第三交响曲以及第四钢琴协奏曲。中国钢琴演奏家孙颖迪奖演奏第三钢琴协奏曲。

| www.tsrus.cn/54562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