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米亚停电未影响来访中国旅行社代表团对其印象

2015年11月25日
【 字号:
因输电线路损坏引起的克里米亚停电虽对中国旅行社代表团的行程造成影响,但未使其对克里米亚的印象受损。
http://tsrus.cn/544021

扫一扫

由中国10省旅行社组成的首个官方代表团于22日抵达克里米亚进行访问。“克里米亚-中国”合作组织总经理根纳季·波塔片科表示:"当然,停电影响了行程。中国客人对移动通信中断感到不满。参观里瓦几亚宫的计划也已取消,因为该景点因技术原因关闭。但客人们在浪漫烛火下品尝了马桑德拉葡萄酒。"

他强调说,中国旅行社代表团总体上很满意,看到了中国公民赴克里米亚旅游的广泛发展前景。他说:"我们讨论了克里米亚旅游业与基础设施的所有问题。代表团能理解这些问题。"波塔片科表示,中国客人参加了与克里米亚旅游业代表、官员及议员的圆桌会议。共和国旅游委员会在圆桌会议上表示,若中国能开通与克里米亚直航,克里米亚可以简化中国游客的签证手续。

据悉,代表团还将在半岛停留5日,行程包括辛菲罗波尔、雅尔塔、阿卢什塔、塞瓦斯托波尔、苏达克、费奥多西亚、科克捷别利。代表团将参观这些城市的酒店、餐馆、博物馆、自然保护区、葡萄酒窖、以及其他旅游设施。

乌克兰赫尔松州向克里米亚供电的电线杆20日受损,21日夜间乌克兰对克里米亚半岛供电完全中止。俄能源部正研究将第一组输电线加速至2015年底前投入使用的问题,届时将满足半岛70%至80%的用电。第二组输电线路按计划明年5月前投入使用后,克里米亚将完全摆脱对乌克兰的电力依赖。

| www.tsrus.cn/54402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