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片《冰雪女王2》获“亚洲奥斯卡”提名

2015年10月9日
【 字号:
第九届奖亚太电影大奖颁奖仪式将于11月26日在澳大利亚举行,俄罗斯动画片《冰雪女王2:重新冰冻》是 “最佳长篇动画电影”的有力竞争者。
http://tsrus.cn/481373

扫一扫

Wizart动画公司制片人、《冰雪女王》创作者尤里·莫斯克文说:“我们很高兴我们的电影在这一声望很高的奖项中被提名。这对我们来说真的非常荣耀和重要。亚太电影大奖一年比一年重要,已达到“亚太地区的奥斯卡”地位。因此,提名不仅标志着Wizart公司该项目在整个国际市场上受到高度评价,也意味着俄罗斯动画受到肯定。”

《冰雪女王》的竞争对手还有《关于马妮的回忆》(《When Marnie Was There》日本)、《葛饰北斋小姐》(《Miss Hokusai》日本)、《博利金·比尔》(《Blinky Bill The Movie》澳大利亚、印度、爱尔兰)以及《叫做生活的路》(《The Road Called Life》韩国)。

此外,俄罗斯影片《海鸥》将角逐“亚太奥斯卡”中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大奖,该片今年还曾获俄罗斯索契电影节最佳处女作奖。

| www.tsrus.cn/481373 |

相关阅读:《冰雪女王3》呼之欲出:将争夺东西方市场票房

俄媒体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