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投票日初选结果表明俄民众支持普京

2015年9月14日
【 字号:
俄统一投票日初步结果证明,俄罗斯民众支持总统普京和统一俄罗斯党的方针政策。
http://tsrus.cn/470869

扫一扫

俄罗斯总理、统一俄罗斯党主席梅德韦杰夫指出,选举仅仅是政治工具,履行竞选期间许下的一切承诺同样重要,党在地方选举中赢得民众信任更为重要。

梅德韦杰夫表示,当前经济形势不好,俄罗斯政府不得不调整预算,但俄罗斯民众支持总统和统一俄罗斯党的方针政策,这对俄现政府是很珍贵的。

913是俄罗斯统一投票日,各级别选举几乎覆盖全国所有地区,其中21个联邦主体选出了州长,11个选出了地方议会议员。

| www.tsrus.cn/44211 |

相关阅读:普京再获民调支持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