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再获民调支持

2015年9月10日
【 字号: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称,俄列瓦达中心的调查结果显示,俄罗斯人认为国家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是普京总统的主要成就。
http://tsrus.cn/470835

扫一扫

调查表明,支持上述说法的人占受访者的比重分别为13%和12%。俄罗斯人还肯定了普京在加强俄罗斯的国际地位、提高俄作战能力(10%),以及恢复国家秩序(9%)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此外,受访者还在普京成就列表中加入了消除国内恐怖主义危险、遏制寡头和反腐败斗争等内容。

与此同时,在回答谁应为国家面临的问题和生活成本增加负主要责任这一问题时,45%的受访者认为是政府,44%的人认为是普京,29%的人认为是梅德韦杰夫。

| www.tsrus.cn/44151 |

相关阅读:俄罗斯总统普京支持率已达86%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