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的火焰》前苏联伟大卫国战争电影回顾展即将开幕

2015年8月27日
【 字号:
《永恒的火焰》前苏联伟大卫国战争电影回顾展将于28日在北京隆重开幕,届时将有7部前苏联经典战争影片呈现给中国观众。
http://tsrus.cn/470655

扫一扫

俄罗斯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陶米恒在中国电影资料馆电影展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文化永远是我们两国人民不可分割、非常牢固的一部分。苏中两国电影人所创作的二战题材电影在世界上享有盛誉”

中国电影资料馆馆长孙向辉表示,此次影展放映的影片中有6从未在中国公映过。她还透露,今年10月中旬,中国电影资料馆还将带着《黄土地》、《红高粱》《南京!南京!》等中国优秀抗战影片在莫斯科和圣彼得堡举办中国抗日战争电影精品展。

本次电影回顾展计划放映《普通法西斯》、《热尼亚、热尼亚契卡和喀秋莎》、《伊若拉营》、《二十天无战事》、《列宁格勒围困之星火战役》、《从天而降》、《方尖碑》七部纪念第二次世界大战并已列入“金色经典的前苏联影片。除《普通法西斯》外,其余均是首次在中国公映。

电影展将于828日至912日在北京、828日至920日在苏州举行

| www.tsrus.cn/43807 |

相关阅读:《永恒的火焰》苏联战争影片回顾展将在中国开幕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