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俄东方经济论坛将推介多个远东开发项目

2015年7月31日
【 字号:
俄罗斯远东发展部副部长舍列金30日表示,俄罗斯首届东方经济论坛将于9月3日至5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届时将为投资者推介一系列投资项目。
http://tsrus.cn/470439

扫一扫

舍列金介绍,这些投资项目涉及酒店、石油加工厂、农产品加工厂、停场、工业园区、金矿开发等多个领域。

另外,论坛期间还将召开包括俄罗斯与日本、韩国和中国的国家对话会、CEO峰会、东北省长论坛等多场对话会议和分论坛。

符拉迪沃斯托克位于亚欧大陆东端,是俄罗斯重要港口。不久前俄罗斯总统普京刚刚签署了设立符拉迪沃斯托克自由港的法案,法案将于今年10月12日生效。法案规定,符拉迪沃斯托克自由港总面积为3.4万平方公里,靠近中国和朝鲜边境地区,设立期限为70年。自由港将在税收、海关和检疫等方面为入驻企业提供政策支持和优惠。

| www.tsrus.cn/43331 |

相关阅读:符拉迪沃斯托克东方经济论坛受到亚洲投资商关注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