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手机YotaPhone 2取消在美销售

2015年8月3日
【 字号:
俄罗斯Yota公司日前发表声明称,由于生产和发货面临巨大问题,将取消在美销售YotaPhone 2。
http://tsrus.cn/470459

扫一扫

俄罗斯Yota公司发表声明称,"我们之所以取消在美国发售YotaPhone 2,原因是我们的制造商无法准确评估出整个YotaPhone 2生产和运送过程中究竟会延期多久。目前物流方面的困难难以解决。这很可能将导致用户要等待很长一段时间,才能收到YotaPhone 2。"

虽然YotaPhone 2在众筹上遇到困难,不过该公司表示目前正在积极与新制造商商讨合作计划。新制造商将能满足公司的全球物流需求,或许可以在北美销售下一代产品。

| www.tsrus.cn/43377 |

相关阅读:YOTAPHONE 2双屏手机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