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教育科学部计划新设中小学生汉语奥林匹克竞赛

2015年7月1日
【 字号:
俄罗斯教育与科学部日前宣布,全俄中小学生奥林匹克中央组委会开会决定增设全俄汉语、西班牙语和意大利语奥林匹克竞赛。
http://tsrus.cn/470189

扫一扫

据悉,新增的三个科目的奥林匹克竞赛分别为汉语、西班牙语和意大利语。驻俄外国外交使团和文化机构代表将在赛事的不同阶段担任评委。中、西、意大驻俄使馆将为决赛中胜出的选手提供留学奖金。汉语奥林匹克竞赛决赛将在阿尔泰国立师范大学举行。

俄罗斯教育与科学部指出,增设奥林匹克语言类竞赛的目的是促进学生学习第二外语的兴趣,并为备考以及将意大利语、汉语科目引入国家统一考试创造条件。

该部门表示,俄全国19个州将在2015-2016学年举行新奥林匹克竞赛试验项目。

| www.tsrus.cn/42693 |

相关阅读:梅德韦杰夫建议年轻人学习汉语

索契市长建议民众学习汉语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